•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要建立快筛快检的权威制度和专业、数量充分的检查员队伍

代表

2017-01-22 09:58 来源:南方网

  要建立快筛快检权威制度,一定要保证用到的快筛快检用到的技术要是最优的、最新的、最高效的,这是这个制度能推行和存在的前提和基础。

  专业检查员队伍一定要保证专业够精、人员数量要充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覆盖面。还可以探索一些新的模式,比如说兼职、协同,或者说和技术单位共同合作等等。

  要在经营场所建立鼓励其配合的机制,如果配合,要在经济上给予补贴,在食品安全评定上给予一定的肯定。

  对实际经营者,如摊贩,建立具有吸引力的配合机制。比如说给其产品快筛快检免费,比如说给其发证书,多长时间内的快筛快检都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再给予降低和吊销。

 

编辑:杨卓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