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电子电器研究所

2017-06-27 17:04 来源:南方网

    研究领域

    开展电子电器产品技术研究(电子电器产品新型技术、新领域应用及新生态模式的研究,电子电器产品关键技术攻关);提供电子电器产品质量检测分析(具备“检测、咨询、认证、培训”功能,集电子电器产品的质量安全检测,质量分析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仪器设备校准、软件产品评测、电子仪器产品开发等技术服务。

    应用范围

    电子电器产品检验检测(安全、电磁兼容、性能、环境及可靠性试验、有害物质)、产品认证;仪器设备校准;电子仪器产品开发;电子电器产品关键技术攻关,传统电子电器产品在“大数据”“云时代”“物联网”新业态下的蜕变和变革,产品信息化技术综合应用。

    水平地位

    1. 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

    2. 广东省质量监督电子产品检验站。

    3. CNAS认可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

    4. IECEE-CB 检测实验室。

    5. 国推RoHS自愿认证检测实验室。

    6. CQC委托检测实验室。

    7. 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主要成果:

    获得有关部门的授权,承担了部分电子产品(包括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产品)的全国生产许可证确认试验和出口生产许可证确认试验,以及电子信息产品创优评比试验、质量监督检验、仲裁检验、科技成果鉴定试验任务,完成了大量的企业委托检验任务。参与制定了数十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理化实验室

理化实验室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