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今晚的广州,又惊艳了时光!

2017-12-08 09:53 来源:南方网

  今晚的广州,又惊艳了时光!

  12月7日晚,在《祝酒歌》缓缓流淌的美妙歌声中,1180架无人机编队从海心沙静静飞起,亮灯形成“财富“两个汉字。人们惊奇地齐齐仰头观看,广州用“科技舞蹈”表达对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欢迎,给出席论坛的嘉宾带来无限惊喜。

  其实,这场“千机变”表演,完全是“广州智造”。

  小编从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上发现,嗯!今晚来表演的就是它——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

  据悉,这也是继今年元宵节广州在海心沙创造的1000架无人机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带来的数量更多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


  没看过瘾,别着急,南方+摄影记者拍了一大波美图,请欣赏:

 (摄影:南方+记者 肖雄)

  除了无人机表演,还有扎扎实实的文艺范儿:

  现场的嘉宾们感受是?很!惊!艳!


  除了南方+的摄影记者,微博上也被刷屏啦!


  (图片来源见水印)


 

  来源:南方plus

编辑:邓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