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在京推介

2019-01-12 09:47 来源:经济日报 王俊鹏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专场推介会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全国工商联联络部指导,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商联主办,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阿布扎比港务局、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的大力支持。推介会吸引了350余家国企、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参与。

  在推介会上,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客运和货运服务合作协议》,该协议详细列明了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内投资企业提供优惠的客运费率以及其他相关礼遇,优惠费率适用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中国与阿联酋之间的航线。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坐落于阿布扎比哈里法工业区内,是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由中江国际集团公司牵头,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江宁、扬州、海门4个国家级开发区,共同组建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具体负责示范园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截至目前,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全面展开,首批企业已经入驻开工,已有16家企业与园区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涉及建材、化工、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编辑:何雅柔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