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自3月26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

2019-03-03 10:28 来源:中新网

  自去年8月微信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后,民众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也将告别“免费时代”。

  2月21日,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同时,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部分再按照0.1%收取服务费。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

  支付宝表示,此次调整是因为信用卡还款服务的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而来,勉力支撑并不利于可持续发展,但收费意味着需要有更高的服务水准,将以更多更好的服务来回馈用户。

 

编辑:陈梓菲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