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A股农业板块利好聚集 养殖板块连续上涨

2019-03-11 10:57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井楠

  三月中旬,A股农业板块利好聚集,前景乐观。保监会发文支持乡村振兴、肉价大幅度反弹,支持养殖板块上周连续大涨。

  银保监会上周末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动解决当前“三农”和扶贫金融服务难点。

  《通知》从优化金融服务供给机制、明确服务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推动基础金融服务扩面提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净化乡村金融环境、强化差异化监管引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通知》是对中央1号文件的呼应。而养殖板块继续发力,与生猪出栏价三月大涨有关。

  3月7日、8日,肉价出现跳涨,多个专业网站统计的全国平均生猪出栏价已经越过了7元每斤,距离一月低点反弹幅度超过了30%。

编辑:梁惠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