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城税务精准服务让企业尽享减税红利

2019-03-25 09:12 来源:南方日报 周欢 惠瑞轩

  “现在,企业要交的税费少了,负担轻了,创新发展信心更足了。”谈及减税降费,惠州市惠城区一家企业负责人连连点赞。

  这源于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惠州市惠城区税务局先后组织举办20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会,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共计4000余人次。惠城税务部门还组织开展减税降费辅导进协会活动3场,组织培训相关人员超过700人次。

  如何让政策一目了然?“宝典大全”来帮忙!惠城税务组织编制了《“4+25”税费政策汇编》,方便纳税人详细了解最新政策。在培训辅导过程中,该局针对不同行业的纳税人,选取不同侧重点的政策讲细、讲深、讲透,并收集纳税人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有的放矢解决纳税人涉税疑难困惑,让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更有获得感。

  位于惠城区的惠州市金泰制衣有限公司会计马伟群认为,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出台,不仅员工个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企业的税负也减轻了。

  “我感受到了税务部门持续降税减负的决心,比如增值税税率历次降低、新个人所得税法以及最近推出的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政策对企业都是利好,我们已经切实地感受到优惠了。”万城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楼家强赞扬惠城税务部门对于一些新政策主动多次开展宣讲沟通,服务上更加透明高效。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惠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振新表示,要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税务部门服务企业的重点方向,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质效。

  如今,惠城税务正加快提升精细化、精准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周欢 惠瑞轩

编辑:王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