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清远26家企业亮相广交会 涵盖22个类别

2019-04-16 09:25 来源:南方网 全媒体记者 韩玫 通讯员 朱君乐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 韩玫 通讯员 朱君乐)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15日在广州开幕。清远共有26家企业参展,涵盖汽车配件、建筑及装饰材料、餐厨用具、卫浴设备、节日用品、家居用品等22个类别展区。

  据清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近几届广交会比较,清远此次参展企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自主营销网络的参展企业和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参展产品增多。以首次参加品牌展区的英德奥克莱电源有限公司为例,作为国内知名铅酸蓄电池制造厂家,该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自主研发,不断推出适销对路、贴近市场的新产品,加强对沿线国家采购的邀请力度,力争让国产电池占据更多国际市场份额。

  据了解,第125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51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496家。预计本届广交会将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与会参观采购,将帮助参展企业进一步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实现更高质量的出口市场多元化。

  第一期举办时间为4月15日—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举办时间为4月23日—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举办时间为5月1日—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编辑:梁惠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