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 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

2019-04-18 09:27 来源:南方网 黄颖川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颖川 通讯员/穗府信)4月17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增城区召开工作协调会,研究解决该区提出的事项,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和重点工作落实。

  协调会上,增城区政府汇报该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从产业发展、规划国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温国辉逐一研究回应,要求市相关部门主动与增城区对接,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并督促落实。

  温国辉对增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增城区干部群众,要把握历史机遇,积极融入大湾区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抓好国家级“侨梦苑”规划建设,打造科技、人才等高端资源的集聚平台;要建设制造业强区,协调推动重点产业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加快固定资产投资,同时发挥增城开发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大力引进先进制造业项目;要提高审批效率,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落户、建设、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高城乡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防范化解风险,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刘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