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届中国品牌智能管理论坛在广州举办

2019-05-13 10:20 来源:新华网 张梦莉

  5月10日,“第二届中国品牌智能管理论坛”在广州举办,论坛以“数字时代 智慧组织”为主题,围绕“数字时代组织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议题,共同探讨品牌智能管理之路。

图为论坛现场。新华网发

  论坛上,阿里巴巴钉钉智能组织管理专家许木河说,数据让你看见不可见,预见仍未见,企业应该构建自己的数据仓库,将数据可视化,让数据产生价值,让数据更有温度。正如钉钉通过五个在线,打造了简单、高效、人性、安全的全新工作方式。

  华为研究专家、CEO书院华为研修院院长、首席管理科学家程东升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的高级形式,在荣誉与失败面前,应“平静的像湖水一样”,“我们不单纯追求规模上的扩展,而是要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混沌大学广州创新商学院院长、正佳金科集团首席战略官任煜说,数字时代,机器不代替人类思考,机器帮助人类思考提速,机器验证人类思考假设。未来中国组织数字时代的最大挑战是尊重员工、重视员工、赋能员工。

  什么才是品牌强大的根本原因?集和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战略品牌家龚凯认为,产品是生生灭灭,不断更迭的,任何产品都附着在数字时代的智慧组织上,企业的终极问题是组织问题,组织的根本问题是领导者的问题,领导者的根本问题是意志方向问题。

  “数字时代,每个人就像微信开启页面那个小人一样,孤独的面对整个世界。当一群价值观同频的人通过线上找到彼此,再到线下链接,这种组织产生的‘智慧能量’将无比灿烂。”吴晓波频道广东省合伙人、珠海洛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明说道。

  集和品牌集团副总裁、数字赋能中心总经理冯向荣总结道,创意产业管理工具首先要好看,其次才是好用,在逻辑层要符合业务逻辑,在应用层要去繁从简——封装复杂、使用简单。

  分众传媒联合合伙人、集团资深副总裁倪伟及波波来了联合创始人&CEO、广东省人才研究会创新创业联盟会长肖纬宸也对数字时代的智慧组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着企业组织与品牌建设也逐渐走向云端,龚凯还认为,企业一定要云端化、数据化,通过全套智能品牌计划,为智能经济赋能。

  本次大会,集和云将以数据赋能企业品牌管理后台,以智能化工具助力企业后台品牌云端管理,为企业提供品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品牌全生命周期的品牌建设及维护。

编辑:梁惠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