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2019-06-14 10:11 来源:江西日报 李冬明

  6月13日,2019“可爱中国·美丽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副省长吴忠琼、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杨健出席并致辞。

  吴忠琼向香港同胞推介了美丽神奇的江西。她说,江西旅游资源丰富,“红”“绿”“古”三色交相辉映。近年来,江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古色文化,加快绿色崛起,汇聚金色发展的美丽画卷。文化旅游产业是综合型产业。当前,江西正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到江西旅游、到江西做客,亲身体验江西的青山绿水,感受江西的历史文化,品鉴江西的诗意乡愁。

  杨健致辞时表示,共饮一江水,赣港一家亲。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江西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腹地,未来赣港合作交流必将更加紧密。江西文化旅游和生态资源丰富,希望更多的朋友到江西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文化底蕴深厚、“风景这边独好”的江西。

  会上,开展了江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签署了文化旅游相关合作协议。

编辑:刘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