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在穗启动

2019-06-15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张姝泓

  6月14日,“穗港携手·筑梦花城”2019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在广州启动。穗港两地相关部门和组织代表、11个实习单位代表及37名参与实习项目的香港大学生出席活动。据介绍,今年将有300名香港大学生分8批次分别前往广州市大型国企及行业领军企业开展为期4至6周不等的实习工作。

  粤港澳大湾区香港青年实习计划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青年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实习项目。自2015年承办项目以来,广州市港澳办共为项目输送了超过1000个实习岗位,其中有不少实习单位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该项目在穗港两地均获得正面的评价。

  实习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以及与对应企业沟通等环节,本期共有37名大学生从报名的90多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来穗实习的机会。他们之中一部分人已经开始实习,大部分学生则将在6月17日至7月28日进入广州各大银行、医药企业、图书馆、博物馆以及科技企业等单位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

  广州市港澳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广大香港青少年在实习期间内加深对广州整体情况,包括经济发展、文化创意及各专业领域的认识,广州市港澳办将联合广州市各有关部门共同为香港实习生在穗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其中包括在实习企业安排专门导师跟进指导,并在周末为学生安排个性化的活动路线等服务。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