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与中铁广州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4 11:35 来源:大洋网

  记者13日从肇庆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肇庆市近日与中国铁路广州局签订水铁多式联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多式联运现代物流园区。

  据了解,项目位于肇庆市四会市大沙镇,规划面积约3800亩,计划投资100亿元,按铁路货物年吞吐量1000万吨以上,具备集装箱、白货整车、笨重等货物运输业务的铁路物流基地规模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集大规模、现代化、多功能、配套全于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多式联运现代物流园区,实现公、铁、水、空智能多式联运。

  肇庆市副市长唐小兵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多式联运物流基地落地肇庆四会,既是打造公、铁、水、空联运现代交通运输的生动实践,也是将肇庆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城市的重大抓手,对提升肇庆的战略地位、构建大湾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新平台有着重要意义。肇庆将竭尽所能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行政服务,全方位为项目建设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希望广铁集团一如既往支持肇庆交通事业发展,推动更多重大基础设施、区域产业布局和要素资源配置向肇庆倾斜,深化合作互助机制,提高合作发展的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