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银联推出跨境返现卡 花1元也返现

2019-07-17 09: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 中国银联日前联合9家商业银行宣布推出首款银联跨境返现卡,持卡人使用该卡跨境消费可以自动享受每笔立返1%的优惠,返现没有门槛限制,1元也返现。

  据了解,银联跨境返现卡是一款信用卡,可在境外17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00万家线下商户使用,每笔消费自动享受1%的返现优惠,返现金额每月1000元封顶。目前,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商、平安、兴业、广发9家银行成为发行银联跨境返现卡的首批银行。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4.7%。在出境游发展日趋迅猛的势头下,银联、银行等银行卡产业多个环节发力境外消费金融,在消费返现这一核心功能的基础上,叠加多种权益。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介绍,除了境外刷卡返现,银联跨境返现卡还推出境外WIFI、全球购物险等优惠权益,提供商旅出行、健康保障、人文娱乐、至臻生活四大类特色全球用卡服务,满足持卡人多样化需求。

编辑:廖晨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