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市区政务窗口周五服务时间延长两小时

普遍延长约2小时,本月起实施

2019-08-14 09:06 来源:南方网 记者 黄舒旻 实习生 黄泽敏 通讯员 穗政数宣

  南方网讯(记者/黄舒旻 实习生/黄泽敏 通讯员/穗政数宣)本月起,广州深化窗口便民惠企服务“再进一步”。

  此前,由于广州政务业务办理窗口长期因周五15:00—17:00业务交流学习而暂停业务办理,为市民办事带来了诸多不便。针对这一问题,自8月1日起,广州将市本级、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南沙等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下午对外服务时间统一为13:00—17:00;番禺、花都、从化、增城等区政务服务中心下午对外服务时间统一为14:30—17:30,黄埔区政务服务中心下午对外服务时间为13:30—17:00。

  这意味着,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办理窗口在周五的服务时间普遍延长了约两小时。

  6月,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开设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为市民提供“不打烊”的政务自助服务。除了办理出入境签注业务,市民还可以在此办理房产查册、完税证明查询及自助取件等自助服务。大厅里还设置了智能导办机器人,为市民办事提供智能化导办、咨询服务。

编辑:刘名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