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旅客们注意 东莞东站加开69趟临客列车

2019-10-01 10:12 来源:南方网 韦基礼

  国庆长假,旅客出游、返乡探亲等出行客流大量增加,近一两天东莞东站迎来客流小高峰。在东莞东站售票大厅,前来买票的旅客人头涌涌,但是由于该售票厅只售2天内(含当天)的火车票,而国庆节前两天的火车票基本提前在网上售罄,很多旅客都是白跑一趟。

  据东莞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29日开始,该站已经迎来客流小高峰,发送客流约2万人次,预计国庆长假1日和2日客流将进一步增加。

  为方便更多的旅客出行,该站针对客流比较集中的方向,从9月27号开始增开临客列车,其中增开最多的为九江往返广州东方向,共20趟;另外还包括南昌往返深圳东,惠州往返常德,惠州至长沙、岳阳,岳阳往返东莞东,东莞东往返衡阳,一直到10月9号,共增开69趟。该站提醒还没买到票的旅客,要时刻留意12306官网的余票信息查询,及时抢漏。

  【全媒体记者】韦基礼

  【通讯员】陈炳安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