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红色旅游博览会将在江西瑞金举行

2019-10-15 10:25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 龚艳平

  10月14日,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新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红色旅游博览会暨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以下简称红博会)将于10月18日至24日在瑞金市举行。

  此次红博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我省将在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围绕“规格更高、水平更高、效益更好”的目标,进一步塑造红博会的品牌影响力,促进红色旅游产业实现全域纵深发展。本届红博会展馆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包括一个主活动区、四个特装展区、四个主题展区,360多家单位、100多家旅行社和1000多种文创旅游商品参展。据悉,届时全国24个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全国铁路旅游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全国重点红色旅游景区(点)代表、全国重点文创演艺和旅游商品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红色旅游游客约5000人将参与相关活动,规模为历届红博会之最。

  此次红博会内容丰富,活动组委会精心策划了“我为祖国歌唱”——红色文化旅游主题晚会、大型苏区民俗活动——“千人提灯”展演、2019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及巡馆、2019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度工作会、全国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和红色旅游演艺创新成果展示、“百趟红色旅游专列进苏区”等主体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江西好礼”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评选参展、瑞金大型红色文化推广活动等系列配套活动。

  江西是红色旅游的策源地,2004年就率先发起发展红色旅游,如今已发展成为全国红色旅游发展的“领跑者”。2005年,江西省在瑞金举办了第一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2017年,由江西倡议,全国24个省(区、市)共同发起成立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联盟永久秘书处设在江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