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顶级公务机亮相第二届广州商务航空展

2019-11-07 08:48 来源:南方网 全媒体记者/刘倩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倩)国内最先进医疗救援专机、亿航载人无人机首次出现、湾流公务机……11月6日,这些顶级公务机型纷纷亮相白云机场FBO停机坪,参加第二届广州商务航空展。

  本届广州商务航空展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名嘉宾及多家公务机制造商、运营商和关联企业参加,展出了十多架世界顶级公务机。世界顶级公务机制造商——湾流宇航公司和庞巴迪公司都分别派出了最先进的机型参加展览,吸引了大批高质量潜在消费客户参观体验;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的湾流G550航空医疗专机首次亮相,这是目前国内用湾流公务机改装的最先进医疗救援专机,可覆盖全球范围内的航空医疗救援;亿航载人无人机首次出现在白云机场FBO停机坪上,为大家具体阐释未来城市空中立体交通出行新概念。

  航展活动内容包括飞机静态展示、企业家座谈会、圆桌论坛、广府文化展示等,提供一站式包机、购机、飞机室内装修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通用航空产业涉及的关联产业多、产业链长,其范畴可延伸到制造、维修、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国际研究表明,通用航空产业可以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开辟广阔的投资领域和消费市场。举办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对于广州打造首个商务航空展销平台、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打造临空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国际航空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