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60余位农林高校“掌门人”齐聚广州

2019-11-10 09: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钟哲 实习生/聂嘉韵 通讯员/方玮 蒙丽)9日,正值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中国高等农林教育校(院)院长联席会第十九次会议暨大学校长论坛在华农召开。共150人参与会议,其中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50所涉农涉林高校的60余位校领导。

  本次会议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深入探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农科建设、产教融合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高等教育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共同促进农林水高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推动新农科建设,是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促进农林水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涉农涉林院校要着力建设一流新农科专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努力开创新农科教育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