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宣介会举办

2019-11-21 10:26 来源:经济日报 蔡本田

  为帮助中新两国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内容,充分利用该升级议定书项下的优惠政策,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日前在新加坡联合举办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宣介会。

  在中新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15次会议期间,中新共同宣布中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议定书于2019年10月16日生效,对原协定中的原产地规则、海关程序与贸易便利化、贸易救济、服务贸易、投资、经济合作6个领域实行了升级,并新增了电子商务、竞争政策和环境3个领域。

  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是新时代推动中新合作向更高质量迈进的重要举措,将为两国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遇,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在当前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逆风下,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的生效,体现了两国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向国际社会传递了维护自由贸易体制的正能量。

  在宣介会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就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内容作了解读,并介绍了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相关情况。新加坡立杰律师事务所协办此次活动,就自由贸易协定有关案例作了讲解。

编辑:刘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