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口三亚紧急拨款用于疫情防控

2020-01-25 10:56 来源:海南日报 计思佳 梁君穷

  1月2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财政局获悉,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海口市财政局紧急向海口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120急救中心等单位和4个区共拨付4480万元,用于各单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根据海口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为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拨付的4480万元经费将主要用于采购防护用品、必备药品、医疗设备、负压急救车以及实验室改造维护、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宣传等急需项目。后续,海口也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持续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另据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财政局获悉,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由该市财政紧急拨付1700万元,加上省级财政下拨的300万元,总共投入2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其中1000万元拨付三亚市中心医院(含300万省级资金),1000万元拨付三亚市卫健委,经费将首先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防护、检测、药品、医疗设备、负压急救车等急需项目。目前所有资金已划拨至各疫情防控单位账户。

编辑:刘泽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