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小时完成延期申报审批 贴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2020-03-09 14:59 来源:南方网 吴诗航

  南方网讯(记者吴诗航 通讯员杜颖仙)“这里有一家酒店需要办理延期申报,比较急,我们加急处理一下吧!”2月28日下午3点16分,小榄税务分局后台审核人员郭淑君在电子税务局看到来自中山市小榄镇大观园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的延期申报申请,便立刻将申请表发送给该企业的税收管理员肖颖姚。

  肖颖姚马上致电该公司财务负责人周小姐了解情况。“受疫情影响,酒店主营业务至今尚未营业,客房收入也大幅下降。”周小姐急切地询问,“现在我也不在小榄,受交通管控出行不太方便,无法前往酒店汇总一月份数据,现在还赶得及办理延期申报吗?”

  “请放心,您只需按核定税款预缴即可,无需做任何操作。”肖颖姚得知情况后安慰周小姐。随后,肖颖姚核实预缴金额后将《延期申报预缴税额核定表》推送至郭淑君受理,由办税服务厅厅长审批,核实并扣缴预缴税款,最后通过电子税务局将延期申报核准决定书推送至纳税人。

  “本来还担心是否能在最后一天完成延期,没想到从提交延期申报申请到收到核准决定书,仅仅用了一个小时,不得不为小榄税局高效、贴心的服务点赞!”周小姐收到通知书时舒了一口气。

  据了解,小榄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加快后台审批速度,“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困难企业开启绿色通道,提速办理企业涉税事项。2月期间,小榄税务分局为18户企业办理了逾期申报业务,为64户企业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业务。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