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内游加快回暖 “广东人游广州”首团启动

2020-05-25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程景伟

  “广州欢迎你”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启动仪式22日下午在广州塔下举行,来自广东全省多个地市的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活动在“有序、有限、适度”的原则指引下,按照市场恢复先后顺序,以短线游为切入点,围绕“文化之旅”“寻味广州”“云山珠水”三个主题,推出7条广州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一日游和二日游),涵盖广州塔、永庆坊、广东省博物馆、荔枝湾涌、粤剧博物馆、白云山、珠江夜游等众多景区景点。

  当天,来自佛山、韶关、珠海等广东省内多地的20个旅游团共700多名游客抵达广州。他们将通过登广州塔、游荔枝湾、夜游珠水、品西关味、听粤韵风华等方式,多角度感受羊城魅力。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为游客代表颁发2020首团登塔纪念品,随后游客们开始登上广州塔。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广州推动旅游市场信心恢复、消费释放和产业复苏的重要举措,有望为后续逐步实现广州旅游市场全面复苏产生积极作用。

  随着广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广东省内跟团游自5月17日起重启,旅游市场正在加速回暖。以老牌旅行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为例,截至5月22日该旅行社已组织超过千名广州市民游客先后用大巴、航空、高铁等方式开展广东省内游。(完)

编辑:詹海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