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湾区金融科技人才节60天持续招聘

2020-07-05 11: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7月3日启幕的首届“湾区(深圳)金融科技人才节”上,福田区汇聚100家金融企业,提供优质工作岗位2000余个,持续时间超过60天招聘一批金融科技优秀人才。

  据了解,为抢抓金融产业发展机遇,吸引和集聚金融科技优秀人才,构建行业尖端人才优势,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快速、健康、创新发展,全国首个以“金融科技”为特色的人才节正式启动。活动立足福田,覆盖深圳,辐射粤港澳多个城市,通过“政府、高校、企业、个人”四方联动,搭建起人才、资本、项目紧密对接的新平台,助力打造湾区(深圳)金融科技人才新高地。

  本次人才节内容包括金融科技人才专项招聘、“深港澳金融科技师”职业培训、“湾区金融科技人才库”、“优才福田行”校园招聘等7个系列活动。其中,金融科技人才专项招聘采用国内知名高校云校招(线上招聘)和高层次人才推荐服务(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汇聚辖区100家金融企业,提供优质工作岗位2000余个,将惠及全国40多所高校和顶级财经院校。

  “优才福田行”校园招聘将于9月—10月,邀请国内知名高校金融、科技方面专业优秀的应届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到具有代表性的金融科技企业参观走访,并组织相关金融科技企业开展专场招聘。

编辑:吴诗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