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东莞市中图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图形化复合衬底(MMS衬底)

2020-07-28 16:05 来源:南方网

.

    新品亮点:图形化复合衬底(简称MMS)在GaN与蓝宝石间引入低折射率SiO2材料以实现高折射率差界面,有利于改变LED内部光子的传输方向,增大导波模式转换为出射模式的几率,从而提高LED器件出光效率。由于直接在AlN薄膜层进行类同质外延生长,节省了异质外延过程中的缓冲层生长时间和热循环周期升降温时间,有利于减少GaN材料的MOCVD外延生长时间,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图形化复合衬底的类同质外延有利于降低GaN材料的位错密度改善晶体质量,提高LED的内量子效率。经大量外延器件验证,基于图形化复合衬底的相应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图形化蓝宝石衬底上LED的芯片亮度提升5%-10%。  

    有意向对接本场新品的朋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http://gdsme888.mikecrm.com/28bHpj5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对接意向。

 

编辑:陈梓菲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