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大湾区青年家园6大行动推动青年交流

2020-08-01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小红 朱族英

  “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同心共创、融合发展—大湾区青年家园暨‘创新创业创意’联盟青年社群交流会”28日在深圳举办。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港澳台青年专委会主任、南山大湾区青年家园首席顾问陈咏华在会上介绍,目前深圳南山大湾区青年家园正实施6大青年行动计划,包括扶持港澳青年发展政策研究、名家讲堂系列、港澳青年就业创业专家讲座系列、粤港澳青年南山实习、深港澳青年电商直播职业发展和大湾区青年志愿服务等内容。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赖锋指出,南山以“1+3+N”为模式建立南山大湾区“青年家园”,打造服务港澳青年来深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的平台;成立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创意”社团联盟,激活有创意、敢创新的新兴青年群体能量,推动大湾区青年交流。

  据悉,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创意”社团联盟是由南山区共青团指导下成立,以凝聚新兴青年群体为主的联盟组织,旨在激活有创意、敢创新的新兴青年群体能量,引领共创带动大湾区青年广泛参与、有影响力的品牌创意活动。

  此外,大湾区青年家园—深圳南山分别与深圳市前域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微漾国际创客空间、深圳市蓝海大湾区法律服务研究院、深圳立方滙、深圳市书城简阅书吧有限公司等服务机构,合作共建文创服务、国际人才创业服务、法律服务、人才服务和南头古城粤港澳青少年人文交流等基地。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