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门:“失信用户”可能面临封号

2020-08-07 10:12 来源:南方网 戴惠甜

  南方网讯 为配合江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5日,哈啰出行升级规范江门地区的骑行激励机制,对骑行驾照分系统进行升级。新版的骑行驾照分满分12分,12分扣完将无法使用共享单车。目前江门有2806人因乱停乱放、私占破坏等处于被扣分状态,14名用户账号被禁。

  江门有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平台企业,3家企业在江门三区投放的自行车总数约3.6万辆。共享单车乱停放是江门市民投票评选出的十大不文明行为之一。骑行驾照分是为了正面引导市民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而推出的举措,驾照分达到“优秀”的用户可享受更多骑行优惠,“失信用户”则可能面临封号。

  “骑行驾照分其实是一面镜子,反映了使用者的文明程度。”哈啰单车江门负责人黄梓峰表示,“希望借此方式来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呼吁广大江门市民文明使用共享单车。”

  南方日报记者 戴惠甜

编辑:吴凤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