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11届“湘博会”在娄底开幕

2020-09-17 09:39 来源:湖南日报 周俊 龚雅丽

  15日,湖南省第11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在娄底市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开幕。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20个,签约合同金额114亿元,涉及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农业三大领域;签订贸易合同114个,签约额22.66亿元。

  本届“湘博会”为期3天,以“创新助发展·交流促合作”为主题,分为农机矿机展区、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家居建材展区、汽车展区等5大展区,设置展位561个,吸引近70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农机千人订货会、娄底首届直播电商节、啤酒音乐艺术节等主题活动。来自俄罗斯、坦桑尼亚、泰国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40余种产品在展会展出。

  展会期间,娄底市政府对现场购置娄底产农机和娄底市内购置非娄底产农机者,分别按国家补贴资金的40%和30%进行市级累加补贴;双峰县政府对现场购买双峰产农机,和双峰县内购买高速插秧机(限四轮乘坐式)、有序抛秧机、水稻烘干机3类产品的,在国家补贴和市级累加补贴基础上,再按国家补贴资金的15%实行累加补贴。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