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24日即将启动

健康生活等你来!

2020-09-23 14:59 来源:南方网 黄源连

  南方网讯(记者/黄源连)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为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观念,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越秀区卫生健康局、越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暨《新健康公约》发布会将于9月24日上午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旨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观念。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核心内容为“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坚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据悉,在9月24日上午举行的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发布《新健康公约》,并通过快板、武当太极功和洗手操等精彩表演,向大家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展区和互动体验区,供群众参观互动。

  与此同时,9月24日上午9:30,南方网、南方+将对2020年广东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暨《新健康公约》发布会进行网络直播。届时,网友可扫码进入直播间,“云”上观看发布会活动,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桓秋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