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在东莞举办

2020-10-17 11:13 来源:南方网 施美

  南方网讯 10月16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开幕。本届食博会以“心无限,食无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同时深度整合展会平台资源,为企业搭建信息、技术及贸易与合作的国际性平台,助力行业实现共商、共享、共赢。

  食博会始创于2016年,短短4年已走遍了北京、南宁、无锡、南京等中国特色美食城市。2020年,这场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首次落户东莞。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吸引了超过1000家企业参与线上展示,近500家企业参加线下展览,其中国内企业400余家,遍布30个省(区)。来自中东欧17国,以及挪威、丹麦、德国、阿联酋、日本、约旦、伊拉克、伊朗等25个国家的超过60家企业参加线上及线下活动。

  除了吸引国内外企业参与线上线下展示和活动外,“新技术、新业态”“专业性、权威性”“国际范、时尚范”“大众化、民生化”构成了本届食博会的最大亮点。通过“展、播、采、研、服”五大版块的设计,数万种海内外的优质食材集中亮相,食品技术新成果批量展示,18个平台同时开设线上展馆,本届食博会以“直播+云展会”新模式打造起传播矩阵,拉开了一场美食、文化、科技的盛宴。

  南方日报记者 施美

编辑:黄源连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