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网力量”助力潮企自主创新

2020-10-27 12:19 来源:新华网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目前,潮州三环公司是潮州市最大的民营企业用电客户,总报装容量达58650KVA,今年一至三季度用电量达1.2亿千瓦时。企业发展的背后是不断为潮州三环公司自主创新发展道路注入动力的“南网力量”。

  2016年以来,南方电网广东潮州供电局累计为潮州三环公司配套建设10kV供电线路5回,节约企业用电成本;精简中压报装流程至3个环节,提升企业“办电”效率,近5年累计为潮州三环公司扩增容量39250kVA,助力企业增产增效;今年疫情期间,改局落实电价优惠政策,累计为潮州三环公司节省电费325.63万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调整网架结构,保障潮州三环公司供电可靠性;创新服务体系,建立“设备主人+客户经理”服务机制,深入了解潮州三环公司用电情况,及时响应企业用电需求。

  今年10月,在中秋、国庆“双节”和潮州市“创文”系列保供电任务中,潮州供电局加强电企联动,对潮州三环公司供电线路和受电设施开展特巡和安全检查,为潮州三环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为了解决企业用电瓶颈,2020年潮州电网投资12.1亿元推进电网建设,其中即将竣工投运的220千伏归湖输变电工程将直接为三环集团的新厂区供电。年底前陆续投运的其他电网工程也将惠及本地的高新企业。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