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20-10-29 10:16 来源:南方网 刘灏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 通讯员/粤市监)10月28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分析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麦教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仲华同志传达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局扫黑除恶办主任李培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工作要求,落实全国、全省推进会精神及全省专题部署会精神,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目标和走在前列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昂扬斗志,持续精准发力,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二是突出强化线索摸排,不断提升打击效能。三是强力推动执法办案,深入推进行业清源。四是全面加强宣传引导,持续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六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一级,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