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珠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

2020-10-29 15:45 来源:南方网 汤文诗

  南方网讯(记者/汤文诗)日前,海珠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在白云区钟落潭五龙山庄培训基地经过四天封闭式训练后圆满结营。活动由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广州军转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培训完满结束(主办方供图)

  培训结业仪式在播放精彩瞬间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记录了大家在培训过程的学习、生活、训练、团建等点滴情况,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青春记忆。

  结业仪式总结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后勤保障、培训效果等方面的工作,评选出了优秀班组。同时,为本月生日的十名退役士兵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生日会,伴随着闪动的蜡烛,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把欢快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结营仪式(主办方供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黎广淮表示,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员适应性培训是退役军人踏入社会前的一个“磨刀石”,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把此次所学所思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好,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成为“最美退役军人”。

  本次培训坚持“精准匹配,人尽其才”的服务宗旨,以人为本,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发展培养、就业岗位匹配等服务,帮助退役军人顺利融入社会,融入企业,并提供长期的职业发展跟踪服务,以助力退役军人终生职业发展。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