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寻找最美河湖”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参赛作品开始征集

2020-10-29 19:37 来源:南方网 汤文诗

  南方网讯(记者汤文诗 通讯员赵雪峰)近日,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市水务工会委员会、广州市文联、广州市摄影家协会将联合举办“寻找最美河湖”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借此搭建广大市民与摄影家的艺术交流平台。同时,拟在广州文化公园、广州市水务局大楼展览及发行相关主题画册。

  据悉,参赛作品将在2020年11月15日前完成征集。此次活动仅接受JPEG格式电子文件投稿,文件长边4000像素以上,以数码相机、无人机拍摄作品优先。单幅作品以“作品标题+手机号码+真实姓名”格式命名;组照限6幅以内,每幅以“作品标题+手机号码+真实姓名+序号”格式命名。有意参赛者以“寻找最美河湖+手机号码+真实姓名”为邮件主题,将作品发至邮箱:406760836@qq.com。每人最多可投送20张(组)作品。联系人:左小姐,办公电话:83552353,手机:13544583115。

  征集完成后,通过专家评选,投稿中约150张优秀作品将获得奖励及展出机会。其中,将评选出10名一等奖获得者,奖金各2,000元;15名二等奖获得者,奖金各1,500元;25名三等奖获得者,奖金各1,000元;另有100名优秀奖获得者,奖金各300元。所有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奖杯、获奖证书。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广州海绵城市IP形象“沐沐”公仔纪念品。

  此外,据主办单位规定,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使用任何技术对作品添加影像元素,同时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同时,此次摄影比赛活动征稿不接受曾在全国、省、市摄影艺术届别展览中入选的作品,一经发现违反者立即取消其获奖资格。经过主办单位评选和录用后,本次展览作品均可在相关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及以印刷品上展示,且均不再另付报酬。

  此次活动所征集的参赛作品旨在客观展现广州市“水草丰美、白鹭成群、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丽水环境,宣传近年广州市在防水治水管水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包括河湖整治前后的巨大变化等),真实再现社会各界对防水治水管水工作的积极参与(包括监督执法、严格管理、攻坚克难、技术创新、治理成效、人物风采等),以及反映广大市民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努力。

 

编辑:吴诗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