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主体活动启动

2020-10-31 09: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舒旻 刘怀宇 通讯员/穗商务宣)10月30日,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主体活动在广州番禺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8日,为期10天。

    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美食节的亮点在于线上与线下相融合,通过与餐饮电商平台的合作,吸引了3000多个餐饮商家挑选代表菜角逐“广州滋味榜”,此次已持续近一个月的打榜活动直接带动全市餐饮消费超10亿元,为推动餐饮消费复苏探索了新路径。

    在美食节的主会场,设置有滋味榜名菜展、粤菜师傅名宴展、非遗美食展、番禺特色美食和文化展、餐饮扶贫展等主题区域。其中主舞台每天下午和晚上都有精彩的文艺展演,“粤菜师傅”获奖大厨将亲临现场献技,零距离让食客们领略粤菜风华,从更多的维度、更广的领域,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广州餐饮文化理念。

    美团大学餐饮学院院长高萍介绍,2—6月,广州餐饮复苏跑赢全国;9—10月,全市夜间到店餐饮线上订单量占比37%,超出全国水平。支付宝数据显示,广州目前已恢复并超过春节前的消费水平,在全国排名稳居第三,其中夜间消费金额居全国第二。

编辑:刘灏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