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商带货秀”十强PK赛暨佳派村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24 11:53 来源:南方网 汤文诗

  南方网讯(记者/汤文诗 通讯员/粤工兴)11月22日晚,“粤商带货秀”十强PK赛暨佳派村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成功举行。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程有根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中小企业局、相关地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京东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粤商带货秀”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历时半年之久,集结全省百家优质企业,推出千款广东好产品,导入过亿全渠道流量,带动10倍销售佳绩,帮助我省企业特别是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面对疫情影响、助力复工达产。

  十强PK赛是本次“粤商带货秀”直播带货活动的收官之战,也是对活动的总结表彰和成果展示,并举行了十强企业颁奖仪式。比赛期间,十强企业分为五组进行两两PK,来自广州、河源、梅州、中山、阳江、湛江、清远等七个地市的十家企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亮出招牌好货。整个过程紧张激烈,气氛火爆,精彩纷呈,掀起阵阵高潮。当晚直播带货全渠道引流约74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500万,切实帮助企业提升了销量,打响了品牌,得到企业、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十强PK赛前,现场还举行了一场佳派村公益扶贫直播带货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口扶贫村佳派村代表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名主持共同为佳派村农产品进行“电视+电商”直播带货,帮助扶贫群众的产品变商品、收成变收入、增产变增收,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助力我省脱贫攻坚。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