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海交会即将举行 预计岗位需求逾2万个

2020-12-04 09:46 来源:南方网 李鹏程

  南方网讯 12月3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透露,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下称“2020海交会”)将于12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

  2020海交会将采用“线下主阵地+线上广传播+海外分会场”的办会形式。线下主会场设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展示规模将达25000平方米,规划了10个以上展览展示专区,10场以上专业论坛及活动,展示项目超1200项。线上会场,通过全新的数字信息技术实现“智慧展览展示”“项目对接”“论坛直播”“在线招聘”等功能,为海内外人才广泛参与和项目交流合作提供便利。

  2020海交会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英国、德国、比利时、以色列、白俄罗斯等地区开设分会场,举办项目展示、海外人才招聘、对接交流等线上和线下活动。

  截至目前,已有近3000名常驻海外工作、留学的人才携近3500个项目报名参加主会场和海外分会场活动。报名人才覆盖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23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博士及以上学历占54.9%。

  明珠科学园、鹏城实验室、4家大科学装置、4家省实验室、2家高水平创新研究院,以及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50余个政府代表团报名参展参会;科研机构、高校和企业预计最终将达500余家,重点参会单位包括华为、恒大、美的、华发、越秀、汇丰、比亚迪等知名企业,预计带来岗位需求逾2万个。

  2020海交会由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29个城市(机构)协办。

  南方日报记者 李鹏程

编辑:詹海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