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南沙横沥镇新兴村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0-12-11 14:58 来源:南方网 刘灏

  南方网讯(记者/刘灏 通讯员/李思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村居群众参与反邪斗争的积极性和使命感,增强抵御防范邪教的能力,12月10日,广州南沙区横沥镇综治办联合新兴村村委积极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关心、参与和支持反邪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广播、生产队队长通知等方式提前发布活动通知,使活动传达到每户家庭。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示板、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耐心生动地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以及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还让群众把现场的宣传资料带回家中让家人阅读,向家人宣传活动中学到的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和识别邪教的方法等知识。每一个参加活动的群众都化身为反邪代言人,让反邪知识深入民心。

  新兴村村委还通过召开党员反邪教主题学习会、生产队宣传栏张贴反邪海报、进家庭开展反邪宣传等形式,扎实做好反邪教工作,让反邪宣传遍村开花。这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村群众参与反邪斗争的积极性,掀起了全村反邪宣传工作又一轮高潮,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