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港澳政协委员“云端”参加2021年广东省两会

2021-01-23 18:22 来源:南方网 解双 李胜美

  南方网讯(记者/解双 李胜美 通讯员/杨奕)今天(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开幕,广东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受疫情影响,部分港澳政协委员不能亲赴广州参加省两会。为确保港澳地区委员和部分地市政协委员实现“云端”参会,大会组委会通过广东数字政协平台“远程协商”功能进行视频直播。南方网记者获悉,无法亲临开幕大会现场的政协委员均准时进入直播频道,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观看了开幕大会。

  “虽然大家都不能回到广州现场参加大会,但是当网络直播中奏起国歌时,我们一同站立唱起国歌,同样感受到了政协大会的庄严气氛和政协委员职责使命。”余鹏春、梁日辉等港区政协委员,按照香港特区公共场所“限聚令”要求,在8人以下范围内,组织观看了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视频直播。廖永通等澳区政协委员也远程观看了大会直播。他表示,疫情期间履职“不打烊”,将通过数字政协平台在线参会,积极撰写提交提案和参加协商议政讨论,交好委员履职答卷。

八名港区政协委员在收看开幕大会视频直播时起立唱国歌。受访者供图。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