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香港数码港与深圳前海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

2021-01-27 11:09 来源:新华网 韦骅

  新华社香港1月26日电 记者26日了解到,香港数码港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管理局)已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香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的科技创新合作。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两地创科企业提供各种资源,包括人才、市场商机、技术、投资者网络等支持。前海管理局将会为优秀的数码港初创企业,提供在前海落地的服务和相关政策支持。同时,双方将共同举办各类与创科相关的活动,互相推荐区内优秀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及机遇,促进深港科技生态圈发展。

  数码港主席林家礼表示:“数码港作为香港的创科培育基地,多年来积极推动大湾区青年交流和跨境创科协作。这次数码港与前海管理局合作,将有利于支持数码港的初创企业在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协助他们开拓内地市场。”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表示:“数码港在推动深港青年交流和跨境创科协作上一直不遗余力,这次的合作备忘录为深港两地青年提供了很大机遇,对初创企业的发展具有吸引力。前海管理局将为有意在前海落户的数码港初创企业提供配套资助,以鼓励并支持香港青年在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事业,与香港市场同步发展。”

  长期以来,数码港一直积极推动大湾区青年加强创科交流,多年来推出的培育、创业及实习计划,一直深受粤港澳三地青年欢迎。

编辑:谢伟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