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州唱响融入“双区”建设最强音

2021-03-07 12:06 来源:南方网 周欢

  南方网讯 “在这里,大项目演绎奇迹;在这里,立体交通形成体系;在这里,天蓝水清绿色宜居;在这里,追梦湾区广阔天地……”惠州正在唱响融入“双区”建设最强音。由惠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南方日报推出的惠州“双区驱动”城市主题歌曲MV《追梦“双区”惠更好》于惠州市两会期间首发后受到各界关注和好评。3月5日起,该MV陆续在惠州全市上百块户外大屏滚动播放。

  惠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强调,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着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今年惠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和深圳都市圈,深化与港澳广深等大湾区城市合作。长约4分钟的《追梦“双区”惠更好》融入了国家级“非遗”——惠东渔歌和惠州千年文脉、大项目、大交通、绿色宜居等元素,通过优美的旋律为惠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传递正能量。

  为更好地宣传惠州市委全会、市两会精神,惠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南方日报开展“全市亮屏”活动,3月5日至31日期间通过全市各类户外大屏及单位室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追梦“双区”惠更好》,在全城唱响惠州“深度融湾”的时代新声。

  南方日报记者 周欢

编辑:黄源连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