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主题推广活动 全力以赴抓备战

2021-07-15 17:29 来源:南方网 吴诗航

  南方网讯(记者/吴诗航 通讯员/粤仁宣)7月15日上午,正值第七个世界青年技能日,广东省人社厅举办“迎世赛点亮技能之光”主题推广活动暨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活动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现场开展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世赛”)主题推广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世赛旗帜、主题曲以及“世界技能博物馆”“广东历届世赛金牌获奖选手”等内容,展示2021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筹办情况和世界技能博物馆的筹建情况,正式启动世赛倒计时。

  当天,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西、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8个省市同步举行世赛主题推广活动,为将于2022年10月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赛加油鼓劲,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日前,在人社部近日公布的第46届世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中,广东省共承建38个集训基地,其中牵头集训基地16个,辅基地22个,牵头集训基地比上届增加3个,总基地数增加5个。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广东省备战第46届世赛集训动员会。省人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红山作讲话,相关地市人社局、集训基地、教练和选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基地建设,组建技术后勤保障团队,科学组织集训,不断提高选手技术技能水平,力争在第46届世赛中勇创佳绩。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