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南新增地标商标百个以上

2021-07-31 10:50 来源:海南日报 苏庆明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的主要目标是,到2023年底,全省新增地理标志保护产品5个以上,新增地理标志商标100件以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主体达200家以上;培育15个地理标志优势产业,建立1个国家级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和6个省级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

  在培育地标优势产业方面,我省将鼓励以地理标志龙头企业和特色产业为主导,推广“地理标志+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户”等产业化经营模式,有效推进生产标准化、产品特色化、身份标识化、全程数字化水平。

  为加快地理标志走出去步伐,我省还将推动优势比较明显的地理标志产品加入中欧或中俄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保护。

编辑:陈梓菲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