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三届深港澳人工智能大赛开幕

2021-10-17 0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闻坤

  16日,第三届深港澳人工智能大赛暨AI科普嘉年华活动在深圳拉开帷幕,吸引深港澳及周边地区约500支人工智能团队参赛。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出席活动。

  本届赛事赛期两天,七个赛项将通过各自赛制进行激励比拼,涵盖小学、中学全年龄段。活动由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龙岗区科创局(龙岗区科协)主办,是2021中国(深圳)科技创新活动周项目,分为人工智能大赛、AI科普嘉年华、AI科普说三部分。

  蒋宇扬表示,深港澳人工智能大赛暨AI科普嘉年华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该活动是一场集科技创新、科技交流、新技术应用于一体的大型科技类赛事,更是进一步密切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将为培养科技后备人才,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解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