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召开执委会直属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12-03 10:00 来源:南方网 吴枫 梁涵

  12月2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召开执委会直属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执委会直属党委委员。执委会副主任聂新平、符永革、牛敬出席会议,直属党委195名党员参加会议。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召开执委会直属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召开执委会直属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宣读省委横琴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的通知》《关于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委员的批复》《关于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听取《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会直属党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合作区执委会直属党委召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直属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明确执委会直属党委委员分工。其中,聂新平当选执委会直属党委书记,符永革、牛敬当选执委会直属党委副书记。

  聂新平代表第一届执委会直属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按照《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合作区执委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积极探索适应合作区特点的党建工作模式,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带领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合作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强保障。

  【采写】南方日报记者 梁涵 见习记者 吴枫

  【通讯员】宫胜男


编辑:何梓阳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