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政府工作报告出炉!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23-03-05 16:17 来源:南方网 卢玲玲

  南方网讯(见习记者/卢玲玲)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过去一年主要工作成绩回顾;二、过去五年主要工作成就回顾;三、2023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建议。

  李克强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港澳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防控疫情、保持稳定。

  李克强在报告中提出,要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坚持依法治港治澳,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落实“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原则。支持港澳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