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航已安排387个定制航班助力复工复产、返校返乡

2022-12-06 14:48 来源:南方plus 黄叙浩

  定制专属航班、恢复航班、改大机型……从12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积极对接各地高校,全力保障学子顺利返乡。截至6日,南航根据学生返乡需求,已完成保障定制航班16班次,运送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高校学生1100多人自长春、哈尔滨、银川返回西安、长沙、重庆、成都、贵阳等地。同时,将长春至兰州、重庆;哈尔滨至西安、西宁、乌鲁木齐;重庆至南京等航线的30多个航班调整为空客330、波音787等大型客机执飞,还在广州至天津、太原、沈阳、哈尔滨、济南、青岛、昆明、成都等航线恢复执行110多个因疫情而暂停的航班,已累计运送4800多名在校学生顺利返家。

  本次学生返乡需求集中、时间紧、任务重,南航根据学生返乡需求研究制定专项保障,同时安排专门团队主动对接高校,了解总体需求,协商制定保障方案。还与各地机场联动,协商开通专用柜台、专用通道,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和安全的服务保障,为各地学生安全、顺利返乡保驾护航。

  下一步,南航将继续推进专属服务,按计划投放航班近70班在长春至重庆、兰州;哈尔滨至成都、重庆、贵阳、郑州、西安、广州、西宁、乌鲁木齐;广州至青岛、太原等航线上,以优质服务保障广大在校学生安全、顺畅返乡。

  记者从南航获悉,自2021年12月20日南航开展定制航班销售以来,已安排387个定制航班,协助政企、商会协会、高校等机构组织复工复产、会议会展、返校返乡等需求,保障5.5万名旅客顺利出行。

  【记者】黄叙浩 

  【通讯员】南宣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