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热点关注 重点活动 云上展馆 现场直击 重点推介 深度报道 政策扶持 媒体聚焦

打造生猪全产业链数字化技术产品创新综合体

2021-07-09 17:07 来源:南方网

  广东广垦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全资控股、以养殖业尤其是养猪业为主的农业专业化和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集团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走产学研深度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下设有畜牧工程研究院,通过建立“平台共享+项目服务”等研发模式,践行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并举,形成了“企业主导的生猪全产业链数字化技术产品创新综合体”,搭建了生猪营养和饲料配方实验平台,建设有广垦畜牧-神州信息数字化畜禽养殖联合实验室、全球农业大数据与信息服务联盟智慧农业联合实验室,是广东省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广东省生猪精准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养殖环境智能化监测控制技术创新联盟、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广垦全产业链分中心。

  目前集团生产基地数字化基础综合覆盖率达到80%,初步实现了产业链生产数据数字化管理,培养了一批紧密连接一线需求和行业技术与产品适用性评估的专业化人才力量。近三年来,集团成功申报科研项目35项,累计申请知识产权84项,其中,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

编辑: 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