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再添高端消费新地标,华润置地万象城正式落地白鹅潭

2023-01-19 20:10 来源:南方网 孙伟杰

  南方网讯(记者/孙伟杰 通讯员/穗商务宣)119日下午,华润置地摘得荔湾区珠江隧道口以西、珠江以南AF020114AF020116地块,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广州首家华润置地万象城正式落地白鹅潭。

  自20217月获批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以来,广州大力实施尚品、提质、强能、通达、美誉“五大工程”,加快引入立足湾区、辐射全球的高端时尚商业综合体项目,积极汇聚国际高端消费资源。在去年的第八届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华润集团、北京华联、太古地产均纷纷表示,将加快万象城、华联SKP、太古里三大地标性综合体落户广州。

  继去年9月珠江太古聚龙湾项目举行签约暨动工活动后,这次华润置地万象城落子白鹅潭,必将进一步丰富广州“5+2+4”国际知名商圈体系,牵引提升名圈、名街、名场、名店建设,助力打造全球消费潮流新高地。

地块分布图。图片来源“广州房产”

白鹅潭江景。图片来源“广州荔湾发布”

  广州全面深化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和合作

  20225月,广州市政府与华润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现代商贸、能源服务、城市建设、医药健康、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全面深化扩展合作。华润集团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6大领域,其中万象系商业是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开发的高品质购物中心。

  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白鹅潭万象城项目将突破传统的简单业态叠加模式,注重推动区域商业版图更新发展,吸引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入驻,全力打造全球视野的超级综合体。

  广州持续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加快落地

  2022年以来,广州不断提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及消费环境,对接引进了华联SKP、太古里、华润置地万象城等一批优质项目,加快建设建设国际知名商圈。在吸引、服务、推动重大商业载体项目方面,广州诚意满满、信心满满。

  在政策支持方面,广州市陆续出台了《广州市促进外资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广州市支持商业网点建设若干措施》等一系列举措,支持商业综合体项目落地建设。在贴心服务方面,建立了市领导联系跨国公司直通车机制,深入实施“项目+专班+方案”的导流滴灌服务举措,各区各部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诉求,为项目落户打下良好基础。本次引入华润置地万象商业优质项目,正是广州大型商业综合体引育的又一重要成果。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