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南沙:打造大湾区文化保税创意中心

2021-11-25 10:31 来源:南方网

  据广州海关统计,今年1—10月,广州南沙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文化产品货值超19亿元,同比增长86%。依托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广州海关着力优化文化产品从境外入区监管模式,推出“全天候智能通关”模式,打造文物和文化艺术品“入区保税存储—出区展示”全链条便捷通道,助力南沙打造大湾区文化保税创意中心。

  “以前因文化艺术品的特殊性质,一件艺术品会多次参展,每次出区都要办理一次批准手续。如今,借助南沙自贸试验片区海关制度创新,海关核发的批准文件可多次使用,大大减少了来回跑动次数。”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艺术品保税产业中心负责人杨眉说。


编辑:何梓阳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